close




唉...
成績出來了
英文實在是讓我很驚訝
原本想說英文只有底標
竟然讓我賽中9級分
老師說 你矇到的吼
哈哈 的確是我矇到
考運還不錯!!
文昌帝君有駐陣︿︿




就不曉得昨天晚上就開始挫
挫說我的國英到底如何
難得今天這麼想來學校!!
就只因為想看成績阿阿阿阿
走到講台那一刻真的好挫
還好分數不是很難看



我們班考的都還不錯
接下來下禮拜一的術科
更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聽寫樂理
我的主修副修
我的視唱視唱
考不好我就要被盧老劈了
怎辦怎辦
整個很worry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都很刺激
北藝313放榜
ㄆㄆ.....
有沒有這麼緊張!!
真的不是普通恐怖阿!!



話說下學期學費還真貴!!
誰繳的出來你說說
學校專門坑錢的嘛
真的有夠X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