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後悔了....
不管做任何事
事到臨頭總是好想反悔
但一切總是下了定論無法改變
從來沒離開家裡這麼久過
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原來內心深處是多麼不願意
難怪有人會哭的死去活來
原來是這麼痛苦
不過很幸運
這麼近就算受不了還能馬上奔回溫暖的家
一句句關心的話現在想起來卻莫名的心酸
這裡有多重要有多溫暖有多安全
好幾萬這樣花下去...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或許不該再說什麼了...
總有一天該獨立
總有一天該離開
或許"堅強"我還不懂
也許"勇敢"我還做不到
也許會害怕到每天想回家
也許會孤單到睡也睡不著
原來我這麼依賴...
原來我不能沒有真正那個家
但獨立是需要訓練的勇敢是需要自己去闖闖看的
不能再依賴誰...
我好感謝大家的付出大家的疼愛大家的支持跟關心
尤其是去完醫院那一天....
其實知道有人難過的都要哭了
因為是真的很擔心...
我沒有覺得妳是因為怕我不好看啦
只是自己真的沒有警惕到再下去會有多嚴重
反正現在決心要好好改變 :)
好不敢想像沒有你們...
因為我是如此的依賴
家人勝過任何人事物任何東西
真的很可貴!!!
不經意的一句話現在想起來竟然能哭的要死不活
總之一句話該堅強


Joanna的歌好好聽!!!!
最近愛上她的Style
從某人部落格XD


心裡面還是好掙扎....
希望新的生活能討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