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妳打的網誌害我也跟著懷舊起來呢
想到以前的一堆蠢事
早上一起約去學校
放學跟妳去等車
還記得嗎??(敢忘記妳就死定)
晃晃已經是高三要畢業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噢



或許有些事真的不能回到過去
有些事真的好想開口說
但是不曉得講了結果會如何
可是不講好像又有些遺憾
真的好為難阿!




麥當勞
謝師宴
巷子
特別是那間7-11吧
每次經過學校對面的7就會想起好多好多事~
感覺猶如昨日
但事實是已經過了許久
好多事都不能重來
但卻希望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我怕我沒有勇氣
我怕我失去耐性
我知道要啟齒是非常難的!!
但我真的好希望得到一個答案
一個結果
不管好或壞
我都能承受



今天打的網誌還真感傷呢
想想明天又要正常生活了
想到就好煩!!!!!!
不能讓我再繼續睡到中午嗎
真的很想睡ㄝ




by thy way
今天有夠無聊的
去了很久沒逛的誠品信義店
摁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聽著古典音樂看著我想看的書
不受任何人打擾
我期待的是"這種生活"
今天想買好多好多東西
卻一樣也買不到= =
我該為那天做準備啊!
難道不用嗎?



好期待=ˇ=
但過了那天不曉得關係會不會變的惡劣了
希望不要啊!!!拜託~~


我的台灣通好像失效了
因為一個月沒在用
有沒有這麼爛阿
沒打折就算了
連加個值也這麼麻煩
想要效仿人家悠遊卡還久呢
每次上車都要逼很久!!
下車也要逼很久!!
每次都是"再試一次"
真的很想把機器打爛ˊˋ
不過想想反正快畢業也沒差哈
反正再幾個月我也用不到那張卡了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