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
考完了
考完了
通通都
考完了
︿__︿



考完試突然有好多東西想買噢
今天經過忠孝東路Timberland專賣店
我想要的基本款一雙要6200
雖然說有打九折
但打完算一算還是要5580阿阿阿阿
真的好想買噢噢噢噢噢
不知何時心血來潮愛上靴子
突然覺得它很好看阿阿阿阿
而且搭起來亂有型的=ˇ=
只是價格實在太貴貴貴貴貴了
我還要買SONY我還要買SONY餒
我還要買I’POD我還要買I’POD餒
算了算了
還是看考的如何再說吧



今天鋼琴的試場二讓我等了非常之久
等到還真想走人勒
明明兩點多就考完還要等到四點ˊˋ
唉 時間排的有夠爛
害我坐在休息區狂吹風
拼命下午風又大到爆炸
整個覺得我是考生嗎= =
試場一的鋼琴還算是好彈
但試場二的琴實在有夠悶的
大聲根本彈不出來嘛
害我的李斯特一出來手差點沒扭斷
總之今天的自選曲讓我非常的無奈
甚至比北藝那天糟
不過試場一倒是還不錯
是因為前幾個都太爛了嗎



我想應該是
光是我前面就有兩個彈華德斯坦
我聽到差點沒吐血
整個拍子跟節奏非常讓我之傻眼想衝進去叫他停
唉 算了算了
反正我今天本來就不抱持蛇ㄇ態度在考試
隨便吧
沒有壓力反而比較好




話說我剛又看到Timberland粉紅色的!!!!
整個很正點阿~~~
但我實在沒那個錢
說我存不住錢還比較貼切
我還有手機欸
網路上的價格是美金175
算一算也才差三百多塊
我真的好喜歡粉紅色阿阿阿阿 
其實基本款就好
還是等大學有錢再說吧︿︿
反正我這生一定要買一雙
而且還要粉紅色的!!!
夠特別吧






今天累一整天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 =
想到下禮拜要上課就堵爛
假那麼快就沒了噢
再多放幾天會死噢
反正開學也沒幹嘛阿
真無聊~!
無聊的人生要開始了
我累了不廢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