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又是宅在家的一天了V︿V
再怎麼說我明天也是要考試的人拉
就別再抱怨了吧


轉眼間能放的假都放光了
唉 我還寧願天天宅家在呢(囧)
畢竟現在去學校也沒能幹嘛阿
好像要混吃等畢業似的



想想不久後學術科的成績陸續就要公佈了
天阿 這對考術科的人來說實在不公平阿阿阿阿阿
普通班的同學們還可以等個三個禮拜= =
而我們一考完術科沒幾天學科就要公佈了
實在沒蛇ㄇ心裡準備ㄝ
與其徬徨無措不如就等著判刑吧(淚)



明天考完主修就真正大解脫了
天知道我等這天等多久了
雖然平常還是電視照看電腦照玩
似乎沒有蛇ㄇ禁忌的@@


好像也沒什麼資格說要大解放之類的話
不過我還是有用功的拉
還是得犒賞一下自己比較重要



發覺今天網誌好像有認真在經營
我決定以後不要空行了
醬非但不感覺文章很長還覺得有點囉唆呢
接下來的12個小時要幹嘛
下午有人要一直狂上課
我也不能碰琴
學科術科通通考完好像有點空虛




真難想像暫時書不用唸長笛不用吹樂理不用讀的感覺
我相信明天考完主修必定又會荒廢一陣子
那接下來的幾個月要幹嘛呢
看書也不是練琴也不是
天天都要玩好像又有點過分
還是網路最好囉︿___︿



話說昨天晚上轉到緯來日本
又再重播(美女或野獸)ㄝ
松島菜菜子真的是我從小的偶像
她真的正到沒話說
尤其是(大和拜今女)那齣
連續看個三百遍我也不會膩
她真的是演技好加上人也不會老
只要是她演的我都很喜歡呢

聽說山下又有新片要演了
哈哈寶貝期待的呢
還跟我說考完主修第一件事就是日劇八點檔
唉 人家我是民視八點檔= =
話說最近(愛)一直要演誰死掉誰死掉
那演員通通死光了是不是就要完結篇了
蛤~好爛喔
虧我每天七點五十九分都蓄勢待發的坐在電視機面前
哈哈主題曲我都會唱了
真的很受不了自己呢
不過裡面的演員倒是正的正帥的帥
這好像才是重點@@


某天某日某人說"你看到的都是帥哥拉"
也不是這樣的好不好
當然也有我認為醜的阿
只是我的侷限範圍好像比一般人大了點
只是這樣而已阿阿阿阿阿阿阿
說的好像很沒原則一樣



我覺得我今天話好多
最近又讓我十點五十九分蓄勢待發的坐在電視機面前的節目→
"大學生了沒"真的覺得很好看ㄝ!!!!
我喜歡大野我喜歡阿怪我喜歡阿扁我喜歡eating我喜歡小白我喜歡依人
我喜歡小優(雖然她很吵)小白真的好正正正正正阿
名牌包包多到一個讓人嚇傻的地步
LV GUCCI  COACH  BUBERRY  簡直在開名牌店了嘛
陶子主持也太好笑
反正這節目還挺有趣的
好了我肚子好餓今天廢話挺多搞不好只有這次認真打哈哈
你不知道打醬很累嗎
平常打個網誌頂多十幾分
今天打了將近快一小時ㄝ!!!!
這不是普通累的
只是純粹沒事做太無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