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來一次
一個禮拜
兩三天
情緒來的一發不可收拾
越來越糟糕
面對群眾已經不知所措
眼淚不聽話
再次不給面子落下
不穩定的情緒已經無法控制
要放假了終於能好好休息
這學期過的太荒唐
然後許多事情已經不必要多說
是怎樣就怎樣
或許無法改變吧就算講N次還是依舊
我很開心在我崩潰時還有妳在電話的一頭安慰我給我支持讓我暫時冷靜
很多話妳知道的^^我們之間不用多說





我怕的是低潮來襲
這城市哪裡夠隱密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
寧願失去鬥志勇氣
好過和你冷戰推擠
這樣 誰輸得起

a-lin的歌怎麼那麼容易讓人憂鬱.....
聽完會崩潰不聽會後悔
人就是犯賤

從此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希望醒來什麼事都沒有
煩惱越來越多壓力越來越大
漸漸能明白當小孩真好^^
永遠不要長大有多好....
太多事需要煩惱自己承擔自己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