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的熱絡到現在的冷漠
或許是我想太多
或許是相處太多太久了
那種一輩子的話。。。
我還該相信嗎
相處太多會讓人不懂得珍惜
偶爾的關心或許才是最珍貴
所謂知心真的有這麼難當嗎
我想或許吧
或許不該一腳踏入
或許該收回一點
避免從前的事再度發生
那種痛。。。一次就夠了
當然我相信現在絕對不會
只是。。。。。。
或許極度不安全感
或許容易想東想西
或許容易疑神疑鬼
或許自然最難表現
或許展敞開心房還是好難做到
或許某一道傷還是存在
或許認為時間久了會淡忘
但每當類似的事情發生時又會再度的提醒我
每一刻都是神經緊繃無法放鬆
相處 真的有這麼難嗎
信任 真的有這麼難嗎

打完這段話時好猶豫。。。
但那種害怕的心態一再的侵蝕我
說穿了 只是害怕
並不是要推翻以前所說過的話
這是什麼心態
或許這麼說 很不公平
難道還不到我們認為的那種程度嗎
難道都我們在自以為嗎


還是。。。還有許多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