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是原則問題
只是這樣的想法讓人很難接受
如果希望對方是快樂的不就應該心甘情願付出
而且想盡辦法讓她開心
而不是付出後還拿對對方的好來壓他
要不然你就不要付出
對方沒有要求你要這樣做
所以這是你心甘情願的
那事後還想討什麼功
談到錢一切都很傷感情
只是有沒有必要到"借"
這講出去很難聽吧
是不是應該不要這麼計較
如果有能力那就付出
既然今天都開口說借了
那就代表有能力
只是願不願意付出的問題吧
如果真的希望對方快樂幸福
應該是一股腦的想盡辦法做到
就算沒能力也不會叫對方自己先完成然後事後再補上之類的
因為意義不同不是嗎
就算只是一隻便宜的手機如果有能力為何還要計較怎樣借怎樣還
你都已經有能力"先"做了那不就更應該證明自己的誠意
我知道每個人觀點不同個性不同想法更不同
但何必為了這樣讓對方壓力如此大生活如此緊繃每次都要想到哪個不能花哪個不能買
就算對方今天想要什麼另一半不就應該盡量支持他或者滿足他
適當的勸阻是可以被接受的但不至於要到"限制"
我今天有能力想幹嘛就幹嘛所以你必須給予我正面的支持正面的意見
如果你也有能力我也希望妳能足我
我講過畢竟意義不同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講出來
沒有人那麼愛吵架
然後又是跟溝通不良的人
非常累...
好幾次教訓 夠了
然後最近糖太少可以升級半糖嗎??
盡責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