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考完長笛回到家了哈哈有沒有很迅速





很好~我第5個三兩下就搞定...





只是ˇ只是ˇ 用膝蓋想也知道寶貝黃貞瑛老師會當評審






>///<





果真在調音時大正妹從旁而過><





(天阿...老師又"更"正了)




LVLVLVLV包包~~~






老師的LV包包好~大~哈哈哈有錢人˙ˇ˙






沒關係我以後也會有....






老師真的正到讓我很想衝出去抱她 =ˇ=





已經兩個孩子的媽了哈哈老師不好意思吼






還可以這麼正不知道上輩子燒了蛇ㄇ好香!!!






我以後也要也要也要也要ˊˋ





應該學音樂以後都會很正吧哈哈哈哈...




一進去天殺的喵的勒= =





一整排評審....是想嚇死誰?




我數一數總共有11個= =+





需要這麼大陣仗嗎拜託我副修ㄝ.....






老師坐在左邊數來第2個..






一進去我就一直看她>///<(真的好正)






要是我是男的早就把她了!!!!!!!!





哀~沒辦法誰叫我國中就給她教呢~!







我可是從國中迷戀她到現在!!!!此時此刻!!!!






在等待時一直觀察老師眼色




哈哈老師整個好~嚴~肅~唷...





跟平常上課完全不一樣~





害我有點挫挫的><





我心想她應該還記得我吧....





終於輪到我了






還好老師不是坐正中間!!!





不然我一定會緊張到連第一個音是蛇ㄇ都忘記!!!






剛開始不知道在亂蛇ㄇˊˋ





偏偏心理又想到老師那張臉(嚴肅)





害我的腳狂抖 = =





連聲音也在抖..





本來有氣都被抖光了ˊˋ





害我呼吸開始亂掉!!!




還好到後面有吹比較好~~






但我還是覺得老師聽到我吹醬一定很想衝過來揍我!!!!!






歐美女~~I'm Sorry><我不是故意的辣....





妳也知道我看到妳會緊張阿阿阿阿阿 





妳也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妳阿阿阿阿阿





妳不知道在愛人面前吹長笛是一件多麼害羞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說蛇ㄇ阿~~~= =







把黃老師當蛇ㄇ了?!?!成何體統!!!!






今天看到好多人唷~~





回去時還看到陳鼻呢~





哈哈我終於看到你了.....







你不曉得我想看你頭髮想幾天幾夜了!!!!





你說我耳環好~大~





我心裡OS:你頭髮好~長~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長的辣!





星期五還要考鋼琴ˊˋ





煩死人了~聽說教室很吸音






係安抓辣ˊˋ我已經要花很大力氣彈了還敢給我吸音= =






看來我是要用上比平常多出4倍的力道了ˊˋ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 ˙ˇ˙





雖然沒有吹很好....但是ˇ但是ˇ






這不是重點阿阿阿阿阿(不是嗎= =)







重點是我有看到寶貝黃老師才是最重要的阿阿阿阿阿阿






(OS這人真的愛瘋了= =)





我覺得我今天晚上一定會睡不著覺!!!




嘻嘻嘻嘻˙ˇ˙好爽...






老師不只人"爆正"





又"爆高"





身材也"爆好"






人也"爆好"阿阿阿阿阿





她的學生應該個個都超愛她吧!






嘻嘻嘻~~有這種老師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阿阿阿阿





看來這輩子我要多作好事了






因為我下輩子要追老師阿阿阿阿阿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