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就要考樂理聽寫了= =






不知道有沒有老師"精心設計"的題目哈哈哈





林拔辣妳知道我在說啥︿︿






吼我真的不想看了辣....





昨天看了一整天的樂理~





題目總共4百多題(看ˊˋ)某人說女生講髒話很難聽= =





所以我用它代替@@




By the way




我真的不想看了><





雖然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





不過自從考完北藝就感覺蛇ㄇ事都沒了





連琴也練的不甘不願




絲毫沒啥動力= =





昨天才彈了1小時就下去.....





有沒有這麼混阿ˊˋ







是真的沒動力嘛不然想怎樣ˋˊ






唉~~明天的長笛= =算了只要不要錯音就好







希望有寶貝黃貞瑛好師>///<







我超想她的..正妹捏~~~~






星期五的鋼琴 =  =





就蛇ㄇ都不要想吧 亂彈哈哈哈





醬好像會彈比較好...在沒有任何壓力下!







恩 就這麼決定了~!






再過幾天這些討厭的考試就~過~了~





哈哈好HIGH好HIGH...




好久沒玩了...好久沒放鬆了







考完一定要大玩特玩阿阿阿阿阿







好想趕快解脫





好想趕快畢業





好想趕快大學





快點ˊˋ





我等不及大學的生活了





因為實在是自由阿阿阿阿阿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