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我決戰的一天><






正中午到了夢寐以求的學校~北藝大=ˇ=






摁很好~讓我等了快4個小時 才輪到我





好啦其實也不能怪誰~






誰叫我順序這麼後面呢ˊˋ







不過還好一進去就看到嘿嘿~好帥喔~







大帥哥餒>//<大家知道是誰嗎





先敘述一下他好了...





帥....當然無庸置疑拉︿︿





恩~~法國號~!很強很強....





目前在柏林進修中~






哈哈~人又高又瘦~(我一直偷看他>//<)






真的是喔~很帥餒><





好拉大家應該猜到了吧(莊XX)




雖然這不是重點 但一進去我的目光就被他吸引住ˊˋ





讓我不得不分心一直看他= =(變態嗎)




好拉算了~講重點吧!




我5點半才輪到ˊˋ苦苦在車裡等了進4個小時





說是說休息 但還想讓自己沉澱一下





因為我~~真的~~很~~~緊~~~張~~阿阿阿阿





雖然沒蛇ㄇ好怕的ˊˋ反正上不上已經是注定好了





還好考前幾分鐘能摸一下琴︿︿






北藝真是個貼心的好學校︿ ︿





終於到我了~被抽了賦格= =





好拉我前奏猛練你就一定要抽賦格喔ˊˋ





算了算了....我的貝多芬..




算OK拉~再來李斯特...





恩~很好只彈了兩面ˊˋ




精采的部分都沒能呈現唉!!!




大致上應該還好吧~




至於視奏呢..非常的簡單阿!




短短兩行A大調還好拉~~︿︿





總言 我彈完時心情非常的不好



總覺得沒蛇ㄇ發揮= =




但也沒蛇ㄇ失誤拉~




可能我的重心都在這吧@@




人家說期望越高落空就越大= =呸呸呸....




結果就還沒出來勒~!




還是乖乖等評審的審判吧><




為蛇ㄇ老師蛇ㄇ都跟妳講!!!哼!!!!





好拉我也才上幾次而已><盡力就好囉...





我夢想的台北維也納><


這裡真的是美到爆炸阿阿阿阿阿阿




老師阿....你就讓我上吧=ˇ=




我知道你昨天聽我彈一定很想殺了我@@





你就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嘿嘿~~讓我上吧˙ˇ˙





而且而且阿....





我的大野就在上面北台灣=ˇ=





我如果唸北藝就離他很近阿你說是不是~~





你就成全一下我嘛....




哈哈哈哈~~~~






北藝大我要你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