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有人很逼機





妳撞屁喔ˊˋ




眼睛長哪啊妳?




還是根本沒眼睛





撞屁啊撞屁啊撞屁啊





以為妳們同班了不起喔





以為跟他很好了不起喔




以為可以囂張了不起喔




告訴妳我一點都不羨慕





因為我找不出妳哪裡可以讓我忌妒的地方






因為我找不出妳哪裡讓我覺得吸引的地方





只不過比較高只不過你們有話聊只不過妳跟他很好ˊˋ





SO   WHAT??





那又怎樣?






我一點都不CARE~






只覺得妳很BITCH~~凸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