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寶貝一大早的飛機...




就要去上海表演囉~︿︿




寶貝加油加油加油XD




你的魔鬼....真的讚辣!




好拉好拉都怪我家琴太重了嘛...




看你昨天彈的上氣不接下氣...哈~




真的很好笑ㄟ你....





我保證考前你一定會再跟我借琴的~恩哼!





我確定 =  =





哈哈...加油唷~





我會想你的>///<




想到你回來的那天.....





ㄎㄎ....我們心有靈犀....





一點通 =ˇ=




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