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科模擬考終於結束了




唉唉 我的主修分數被打成這樣 =  =




死老太婆就是妳啊~~




別人在台上彈妳拼命的在台下嘴炮





妳管別人有沒有聽過CD喔~





把分數打這麼低不知道妳到底是專業還不專業






被妳教的學生一定好衰小






他教的學生妳竟敢打成這樣??






如果你知道x是他的學生看妳敢不敢ˊˋ





落差未免太大?!




所以我就說嘛....





不知道妳是不專業聽不懂還是怎樣 =  =






如果是這樣拜託下次不要來~~






長笛也考的稀巴爛ˊˋ





整個速度就很快ㄇㄟ妳還說不會 =  =





拜託啊是誰在吹啊請問??




妳飆的很爽當然不會~!




我可是吹的上氣不接下氣好嗎?





唉算了~反正...





這也是最後一次合作了~




還是要謝謝妳吧 =  =





話說我還是很在意我鋼琴成績ˋˊ






靠杯.....




死北七ˊˋ





ㄔ老師對不起歐~




分數被打成這樣好對不起你喔><




ㄋ教的這麼好~她卻這樣否定、這樣糟蹋ˊˋ





唉~~~我該說蛇麼ㄋ?






她如果知道ㄋ...





看她還敢不敢ˋˊ





靠杯~~~!!!!






沒關係我還是永遠聽你的˙ˇ˙






你永遠是我的好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