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騰人的經痛讓我在床上整整躺了一天
連翻身的力氣也沒有
這個月不知道在特別痛怎樣的
但隔壁的那桌卻澆不熄他們的興致
大小姐不舒服還硬要求打牌喔真的好意思
以後就去詠舜未來的家報到吧{###_carolee/35/1329393009.jpg_###}
本來要跟寶包去春吶的但實在想不到理由以及我這個鳥樣子根本high不起來
所以只好自己孤單留在台北囉
希望下禮拜台南行可以很好玩ha
主人請趕快安排行程囉!我可是很期待的{###_carolee/35/1329408199.jpg_###}
別讓大小姐失望囉

最近似乎沒什麼動力去主動些什麼。。。
是哪裡有缺陷了還是?我也不知道
其實現在這樣也不是不好
但缺了些什麼好像也沒什麼差
反正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最輕鬆快樂的

還有還是搞不懂一些人的所作所為。。。
如果連一個解釋也沒必要說的話那我也不會要求些什麼
因為在乎所以生氣
現在要我不在乎也可以
那我也覺得沒什麼好說的
套一句你講的
如果只是一通電話一封簡訊就能改變些什麼
那未免也太脆弱

我只想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其它順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