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狼狽
加上雨下個不會停啊
整個心情很BLUE
唉...
到底該怎麼說呢
其實也不必為了那種事牽絆著我的心情
不只沒必要根本不值得
幹嘛浪費力氣在那種地方啊
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
不是很好嗎?



但我就是做不到
這兩天想啊想
腦袋裡裝的全是那件事
我的心情真的會被左右的很嚴重!!
那是惡夢啊小姐
不停的告訴自己
只要任務完成
所有的事就能煙消雲散了
就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不是很好嗎



真的是誰都不該進入誰的世界
這是個大大的錯誤ˊˋ
我累了
是真的很累
被搞的好累
那種心靈上的累
不是一天兩天休息過後就會恢復的
好想恢復正常
恢復以前的我
再這樣下去
還得了??
連死的念頭都出來了
是第一次這麼痛苦
這不是誰害的
是我自己
自 作 自 受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