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回家了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久沒回家整整七天
說實在還是需要有人陪
每個夜晚只有孤單相隨
該適應的習慣的應該慢慢學會
感謝那些陪伴著我的人
愛我的人不離不棄不離開不嫌棄
A-lin的歌怎麼能那麼好聽
[現在我很幸福]
看著歌詞只能說怎麼能寫的這麼貼切
上禮拜在這裡大吵又再度崩潰
這禮拜心平氣和在這裡打網誌
想了一些其實很幸福的
平淡單純什麼都好~~
至少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雖然愛有時善良 有時殘酷
但我會努力學會愛他像愛你那樣 義無反顧
這禮拜always在生病在很累在很想睡覺
好像什麼事都沒做
一口氣翹了整整兩天的課
太不舒服了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我想有部分是沒有動力
在外生病有誰知道誰能照顧
一杯愛心的溫開水止痛藥遞在我面前
那只有在家有權力享受到
現在凡事只能自己吞所以力氣需要兩倍!!!!
不過自己生活好自在~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至少知道自己分寸在哪
有些事雖然不能強求
但其實很感謝
不會嫌棄不會排斥
只要知道自己在幹嘛...
so what?!
有何不可?!
翻過來想反而是一種幸福
這種存在也是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