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妳走辣><
我知道妳有這個實力
只是真的有狀況很難圓夢
天知道我多麼想跟妳一起ㄑ
一起讀書 一起生活
我們是這麼的MATCH RIGHT??
妳走了我能依靠誰
妳走了誰陪我聊天
妳走了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很不捨很不捨
可能連書都唸不下ㄑ


我身邊的人一個個都去完成他們的夢想
一個個離我而去
獨立在國外生活
而我呢?
大家都說越晚出國效果越差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甚至越難考上
根本沒啥機會
我是多麼想達成我的夢想
跟你們一樣
只是現實環境不如從前
想ㄑ哪就ㄑ哪



噢寶貝
妳離開了我該撥給誰
我無聊該找誰聊天
我有事該找誰商量
我不要妳出國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也很希望看到妳有成就
但我能不能自私點
把妳留在台灣
雖然不是我做的了主




這是真的是個好機會欸
"下次就沒機會囉"
這句話真的很誘人
但...我知道妳的為難之處
那也是事實短時間不能改變
我也知道妳很想ㄑ....
唉 怎麼辦勒
如果妳真的去了
那也沒辦法
我會努力調適我的心情:)
每天為妳祈禱
在國外生活的好
把自己照顧的好
如果不能去了
我當然為妳感到可惜
畢竟機會只有這一次
那就留在台灣好好深造壓
說不定未來還是有妳這位教授呢
一切都注定好好的
去 不去 其實都已經注定好


大家未來的志向都好遙遠喔
有人要當演奏家
有人要當音樂家
唉 我們這些有夢的人卻好難實現
為何"它"那麼重要呢
可是好很難擁有它噢
很多很多很多的"它"
但有人卻可以輕輕鬆鬆一輩子
擁有好多好多的"它"
真的很羨慕那些人呢



我是該想想 我的未來要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