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週終於過了
意思是我可以睡覺了 睡覺了 睡到死宋啦哈哈哈
今天的軍訓&歷史題目都好ㄍㄟ掰分數出來應該會出人命
教官說我們班軍訓其中考最差今天要好好考
我很想跟她說:幹沒有辦法喔(哈哈還要用定定的語氣)
而且這麼愛考申論題是要申到哪
所以答案忘記不就全部完蛋那種教官有沒有這麼威ˊˋ
考完十點多又要流浪了而且今天真的好冷冷冷比冷凍庫還冷
於是我 牙齒 阿囧 令哥 亭予 盧諺小姐 ha不要生氣啦去士林吃了九龍
本來說要吃羊肉爐可是好像不知道哪裡有所以決定吃火鍋{###_carolee/35/1329393009.jpg_###}
這種天氣就是該吃火鍋嘛是不是
吃完就想睡ˇ ˇ
所以我們又跑到宿舍睡覺了{###_carolee/35/1329393007.jpg_###}
謝謝亭予每次都願意收留我有宿舍的人就是這麼好隨時想回去都可以
哪像我們 住這麼遠每天通車通到快累死空堂還沒地方去ˊˋ是哪招
我要住外面!!!!!!!!!
媽的真的很誇張欸
最近一直定定上身haha改天我學給妳看噢但妳一定罵我幹= =
下禮拜終於放假了 放假了 可以睡到自然醒天翻地覆都不怕
而且這種天氣誰會想起來拜託
下禮拜要跟阿囧去買鞋希望有好看的拜託
我找平底找很久了ˊˋ
然後又是要大大花錢那種
消費卷拜託快點發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