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禮拜是期末考週
國文英文都考完了可是英文被當的機率好大好大乘以無限大
今天的和聲也好靠杯寫到都快吐了是哪招
一直瘋狂平五平八真的很想撕考卷喔ˊˋ
就算1.2節睡了覺但精力還是全用光了啊
想到下學期還要繼續看到他就好煩
根本聽不懂他講的好想哭哭喔
歷史一千字請問怎麼打
打一千個幹給她好不好
真的很不想寫喔上她的課會有什麼心得嘛簡直強人所難得寸進尺喔!!!
現在只希望趕快放假趕快放假趕快放假我要睡覺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但一想到期末成績又好想哭哭了喔
而且會寄到家裡欸好恐怖喔
都大學了還玩這招幼不幼稚啊然後又要開始攔截了媽的累不累啊
明天音欣還要去老師家考好麻煩
後天只為了音基課去見阿揍最後一面哈哈我是說這學期最後一堂課啦
然後星期五上完就放假了 放假了 放假了 YAYA
感覺這學期過超快的意思是六萬多就這樣沒了
是不是有一點浪費啊有學到什麼嗎 = =
真的很貴喔!!!!!!!!!!!!!!
下一個六萬多又要來了快的比快艇還快喔
不過 用六萬多換來很多事情跟快樂...其實也滿值得的啦︿︿
畢竟 有些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
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也太好聽超好聽比超人還超喔
而且歌詞寫的好棒聽了都會哭哭那種
真的會哭喔每天不聽會睡不著吃不下
{###_carolee/35/1329408149.jpg_###}{###_carolee/35/1329408155.jpg_###}

不知道 我掉的是什麼...
或許是勇氣是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