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妳的文筆還不錯
每次看到妳打的文章總是覺得講的好貼切好貼切


努力讓自己清醒
再努力讓自己沉睡
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不需要誰來教
如果做什麼都可以跟隨心 那該有多好
可惜人總要面對 那些好與不好喜歡與不喜歡之間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會變怎樣
可是我沒辦法停止那 愚蠢的煩惱
原來微醺 更好表達

最後還是捨不得的流下眼淚
就算再努力的說服自己
多不想的讓人擔心
當回到了現實那一面
只能更努力的往上爬
當你感到孤單寂寞時
只想想自己不是一個人
已經夠幸福 足夠
還有新學期真的是該從"心"開始了
好好沉澱...再繼續向前行
一切會更完美
我喜歡身邊有你的陪伴...
能讓我暫且放下好多事
謝謝你的承諾...打勾勾表示要做到!!!!!
還有菜佳佳我真的好想妳:(
說好要出來的我等妳喔!!!!!!!
我是妳的vip妳也是我的vi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