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正妹寶貝
看到妳打的一字一句都讓我感到不捨
好替妳難過及心疼
我們都會陪妳
不管誰離開了
記得我們永遠都在
因為這是承諾...
誰都不許忘
既然你有遺憾
那就讓我們代替它陪伴著你
那天的畫面及快樂我一幕幕都不會忘
躺在柏油路上仰望著天空
頓時世界停止了 這一刻只屬於我們
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我們走過的地方做過的事說過的話
誰都不准忘!!
因為那是買不到的
認識妳我真的好幸福
有妳在有妳的陪伴我快樂許多
(不過我還是最愛北鼻︿︿哈)
那種真心的 坦蕩蕩的 情緒化的 毫無保留的 
只有姊妹們懂 也只願意跟姊妹們發洩
妳們給的都是最真誠的建議
然後付出也是最真心的
小正妹 我知道妳這幾天好多事很煩躁
但妳知道的 姊妹們一直都在
隨時能陪妳
想哭就盡量放聲大哭
想說什麼就毫無保留儘管說
我們都會聽 即使妳已泣不成聲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外婆也希望妳快樂
妳也要做到她的期望
妳該給她放心而不是擔心
妳該給她歡樂而不是悲傷
懂嗎寶貝
今天大家會陪妳
過幾天更多人會陪妳
記得 妳永遠不會是一個人面對...
妳告訴過我的"我不會是一個人"
我也要告訴妳相同的話
而是永遠 一輩子 離不開
我們都在
承諾約定誰都不能忘
我們真心希望妳開心妳也要努力讓自己開心 
好嗎
有這麼多力量支持著妳
妳不會倒的!!
請記得這些力量...
永遠是屬於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