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發生過了再回頭講已經失去意義
有些話並非發自內心的講也是沒有意義
有些人主動斥責著自己的過錯並表示絕非有意的
但又有些人只會被動的等別人抱怨完才默默的道歉
連是真心還是誠意都看不透
如果常常都要別人來點醒妳未必也太累了
頭腦就不能靈光一點感覺不能再靈敏一點嗎
時間久了剩下的只有無奈以及無所謂
並不會再主動去說些什麼.........
然後那些自以為是的講話態度實在讓很狠受不了
只不過都是沒見過市面的鄉巴姥罷了
有必顯示自己有多偉大嗎ha
說來好笑




然後昨天那陣搖晃已經漸漸使我不再害怕
我知道沒人能幫我也沒人會理我
但有些東西卻是能讓我安心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