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八百年的桃園
真的八百年沒去了
今天去哈哈家討論事情
好期待好期待!!!!!!
暑假大家都要學開車
本來要跟北鼻一起學可是爸爸說他教我就好{###_carolee/35/1329385807.jpg_###}
幹嘛花八千去學
這樣一來以後出去玩大家都可以開車欸
比褲子還酷喔!!!
北鼻趕快開車載我(L)
每個禮拜煩人的暑修課真不好混
好想趕快過去不然會瘋掉
鯨魚要回來了{###_carolee/35/1329408063.jpg_###}
I miss u sooooo  muchhhhh
這次要開音樂會欸而且還是在東吳開
還不請我當嘉賓ha
說好要第一個打給我
我就等你電話等到你打來 ˙ˇ˙

放玩暑假要升大二
時間是有沒有這麼趕
很趕時間喔ha
光陰似火箭有些東西還來不及回顧接踵而來的全是新的開始
回想一年級在幹些什麼
還想不出個屁來
整天留很晚屁事很多
希望大二能空些時間出來練琴
有人回來給我壓力很大
要聽某人彈我壓力更大
又要證實自己有多不用功彈的有多爛了 哀
總是要在這種情況下才能覺悟
到底在幹嘛啊我
認真一點行不行
這麼長一個暑假要放到啥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