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你要做這麼絕
難道 連一絲絲的關係 也不想再扯上了是嗎
我看到了
終於看到了
今天才看到
徹底的看清楚了
你真的 好狠心
它現在在哪
你把它丟了?
還是 從來就沒用過它
原來我的付出到最後 是讓你這麼不削這麼厭煩
我真的錯了
好想哭 怎麼會這樣...
你又讓我再一次受傷了
我真的 看清你了
眼淚再一次不爭氣的 流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