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太無聊
無聊到網誌荒廢五天也無要無緊
是真的沒東西打
人氣這種東西真現實
一新增人氣嚇嚇叫
一荒廢連隻蚊子都懶的經過
而最近人氣就是低的嚇嚇叫
到目前總數四我要不要切腹
算了都怪我沒新增文章
既不能怨天也不能怨人



指考戰士們星期三四要登場了!!!!
高興的是他們考完了
所以我不用當宅女了
好慶幸好慶幸啊!!!
快來安排計畫快來快來約我
除了四五六天天都有空喔喔喔
手機整天開著等著接case喔喔
先說我要玩水!!!!!!!!
雖然天天都有在洗澡但他媽的還真熱!!!!
應該是說每天都有下大雨而且大的跟什麼屁一樣
但還是很熱!!!熱的我都慌了
還有我想看電影什麼鴻孕當頭他媽的上次本來要看
結果勒!!!!
詹假賽又說不能去!!!!
話說最近他都沒有跟我連絡喔
好sad怎麼這麼現實
大家都顧賺錢就好了辣
下次你打來我就拒接ˋˊ






沒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