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衰喔好衰喔
剛去YAMAHA上課竟然給我遇到一個人
有沒有這麼衰
一輩子沒這麼衰過
大家猜猜是誰啊



是教務處那女人
幹!一看到她整個傻眼
昨天的畫面一一在我腦海裡浮現
真想衝過去毆她一頓ˋˊ
看到我還說:欸 你不是音樂班那個嗎
欸你媽勒
我是跟你很熟喔?
不要以為昨天發生的事都不算吼
她果然有小孩!!而且還帶很多個 = ="
天阿~我不就每個禮拜都要看到她
還好我不是教她小孩
要不然我一定把昨天的氣出在她小孩身上!!!!



還劈頭就問:你們班這麼誇張老師都不管嗎
(阿是甘妳屁事阿)
還說什麼這件事好像還沒結束
阿是誰不發畢業證書的請問一下
還有臉問我勒
想到就很賭爛
昨天足足浪費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最後還不是某家長威脅校長才敢發畢業證書
很俗辣欸
反正我們班那天都可以不用去了阿不是嗎
那你還發屁啊?
不是很不想發嗎
不是都不發嗎
GYGYGYGYGYGYGYGY
死機歪
大機歪
害老師沒面子都就是妳吧
講的一副自己很有道理
我呸勒
都已經長那樣了...你也考慮一下講話吧
實在是讓人很倒彈...
還好已經畢業了
不然我們班一定幹妳到死(別想歪= =我們才對她沒興趣)
哪班不惹惹到音樂班 =  =
妳不知道音樂班是最不好惹的嗎
光是家長妳就知道了吧....
還想抵制我們啊
算了吧
最後還不是乖乖把畢業證書交出來
浪費我們時間很好玩嗎
還想叫我們隔天在拿證明來
住台北的怎辦
住苗栗的怎辦
車錢妳付阿
一張紙要一百多塊噢
想到就火大ˋˊ
算了~反正都畢業了
不要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