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你讓我上!!!
我要上你!!!
我故意打這麼A的怎樣??
備13到底有沒有望
照理講應該有
希望渺茫又不是太渺茫
前面一堆師大國北市北高師大
拜託你們通通去唸這幾間
就是不要來搶東吳名額拜託了
真的!!!拜託

明天輔仁放榜
這幾天狂放榜
班上頓時多了幾個大學生阿哈哈
中一半吧我想
我們班實在太強了︿︿
今天終於換座位了
有大學的通通滾到後面去哈哈
實在狠爽啊~~

指考戰士們加油啊!!!我們精神上支持你們︿ ︿




只剩一間沒放我想大概也是備取吧哈哈哈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備取47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備取55
東吳大學      備取13
輔仁大學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備取 1


看來我目前至少有台藝= =
但我要的不是台藝阿阿阿阿阿

我要的是東吳好嗎
拜託東吳快給我上!!!!
東吳 東吳 東吳 東吳 東吳 東吳
仁愛同胞們我想我們可能"又"要當同學囉︿ ︿*
HA~真是實力堅強的一班啊!!!!
拜託明天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