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關於(近期)未來˙˙˙你(妳)的計畫是?

由於被某"同學"激勵 近期要猛練琴@@



2.活到現在覺得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我能活下來



3..在朋友的眼中,你(妳)是個??

哈哈好啦我說實話 兇八八= =



4.你最喜歡的東西?

瑪莉貓︿ ︿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凡是太極端




6.如果有個還不錯的人跟你搞曖昧,你會怎樣?(很爽嘛?)

慢慢來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友情愛情




8.五年內比較想實現的目標是什麼?

出國留學︿︿




9.最喜歡的運動是?

我不愛動!!!



10.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正值"春天"




11.最想對自己說哪句鼓勵的話?

GOGOFISH =  =



12.最近熱衷的事?

最近很沒勁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讓我們重來好不好 再一次溫暖的擁抱



14.對於你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是怎樣的人? 他(她)給你的感覺如何?

恩..."很可愛"︿︿很愛轉圈= =



15.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恩....重來



16.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我很可愛︿︿



17.如果你莫名的揹黑鍋,你會去理論嗎?

of摳耳屎



18.你現在有在談戀愛嗎?初吻幾歲?

>///<



19.你覺得你以後會結婚嗎??

當然會啊~



20.最想唱哪首歌表達自己心情給喜歡的人聽?

呵呵 看我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