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妳妳....




13歲~葛利格a小調在妳手裡算蛇ㄇ...




彈八度猶如彈五度....





有沒有這麼輕鬆阿ˊˋ




想想我13歲在幹嘛阿我....




創作離我的年代以久遠.....



那是小4的事吧 =  =




唉....創作真的波難的說....




說實在她的"幻想曲"也不錯聽拉....






我很有風度喔.....





我沒有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喔....




說真的.....挺佩服她的....




力度 氣勢 強弱 八度八度八度




我實在很佩服她的力度ˊˋ




她手一定沒我大ㄚ....





但好夠勁><



唉唉.....好不想活喔.....




看完信心大大受創><



蛇ㄇ樂器不學竟然也學長笛 =  =




根本抄襲嘛.......




不過她長笛吹的不怎ㄇ樣哈哈哈....




唉....以後不准再說我很強之類的話.....




醬只會讓我覺得你很阿諛奉承ˋˊ





煩ㄝ煩ㄝ煩ㄝ





一定要再這ㄍ時候打擊我信心就對了ˊˋ




哼.....



不過搞不好因此這樣而讓我力爭上游也不一定哈哈哈.....





一切就.....加油吧  =  =





無能為力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