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段考喔?




我似乎沒有蛇ㄇ感覺ㄝ






這次連個屁FU都沒有考屁ˊˋ





段考無聊ㄝ





數學...





似乎又要掉到無底洞了





似乎沒有巔峰過





哀...算了吧





今天也很豪邁




猜完10分鐘就趴下找周公





題目一題都看不懂鴨蛋又要來找我






OK啊!我可是豁達的呢






數學嘛.....會不會都沒差好不好






算了算了誰教都一樣拉






教完我還不是忘光光





對不起喔我就是醬 =  =





沒辦法阿





現在誰還有心情準備段考






還是模擬考好玩=ˇ=






國文默書





靠腰會不會爆多了點





我腦容量可裝不下這些古人說的話






還是小國寡民好˙ˇ˙








從回來到現在好混喔






一直在看購物中心







算了還不是某人要買包包害我慾望又來了˙ˊˋ˙







這次段考....





















隨便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