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

每次你講的話

我都不在意

尤其是你對我說話的語氣

很客氣嗎

同學請問你一下

我是你的誰阿

你一定要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就是了?

好朋友

吃屁ˋ ˊ ˋ ˊ

聊及時有那麼勉強就對了?

我不是神 更不能容忍你說話的口氣

對你的朋友 你最好會這樣

所以 我不算是你的朋友

更不算是''好朋友''

對吧

那些狗屁理由很瞎

只要偶爾關心一下

ㄟˋ 你的偶爾是半年ㄏ一ㄡˇ

硍ˋ



算了



反正



給我記住你說話的口氣


不要太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