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串聯 點名遊戲
10 1 10遊戲

【10 1 10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1條問題。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0件最想做的事:
1.出國
2.買數位
3.買一堆衣服
4.考上藝大
5.買史坦威{以後}
6.買車
7.騎模托車上課
8.跟同學住
9.一直睡
10.一直玩

-------------------------------------------------------------------------------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體貼 溫柔 懂我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看誰不會游泳^ ^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對的人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回到從前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挖阿災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還沒想到

◎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有學歷

◎哪部作品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頭文字D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覺得你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寫網誌!從來沒寫過那ㄇ多字= =+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我永遠支持你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我媽吧=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數位^ ^

◎做過最白目的事?

偷拍別人被抓包

◎今年紅包拿多少?

2萬多吧~~!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沒這念頭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fu最重要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做什麼??

聽音樂~ha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白痴才會選擇要~!!因為他是白痴

◎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友情居多吧~~!!愛情~~~~再找就有了

◎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妹妹 佳佳 我的寶貝悶都會

◎喜歡吃草莓嗎?

so-so

◎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ha!!誰不想??

◎橢圓的定義是?

圓的變扁的

◎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睜開眼睛吧~~~??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張棟梁!!ha!!

◎奇怪我的另一半勒?

問我怎知阿???

◎你最喜歡的人?

甘你屁事???

◎現在幸不幸福?

只要活著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我家螢幕不關的耶

◎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小小丸子XD

◎美環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不是花倫就對了!!!

◎覺得這個好玩嗎?

比我發呆來的好

◎你最想怎樣對討厭的人?

沒這念頭~~

◎有沒有認識的人你把他當朋友,但他不把你當朋友還出賣你的人?

沒有就怪了

◎一開始就刻意放棄的夢想,人該怎麼奢望御風飛行?

????

◎哪一種廠牌或是口味的奶茶值得推薦?優點在哪?

ha~~沒什ㄇ特別好推薦餒!!

◎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忘了吧!!

◎講出你印象最深的夢?

跳樓XD

◎最想遊玩的國家?

加拿大

◎別人做什麼事時你會最感動?

正面的話

◎你累不累?累的話...讓我殺了你...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好你去死拉~~先殺了你在說吧!!

◎下次網聚的時候滅了小神吧!!

= =+

◎你們做過最刺激的事?

罵老師髒話= =

◎最想參加哪一對的婚禮?

你結婚告訴我一聲

◎最想看誰和誰在一起?

我&我哈尼在一起

◎三民翹課能去哪阿?

找周公玩了吧!!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都有

◎你都怎麼”玩”小強的?

我不玩它!!對它沒興趣

◎要怎樣獲得自由阿?

長大

◎你最好的3個朋友是誰?

妹妹 佳佳 寶貝

◎世上最美的愛情在哪裡?

在這裡><

◎當你難過的時候,會先想跟誰說?

我麻吉

◎你死前5分鐘最想幹麻??

交代遺言

◎你最想和誰在一起??

甘你屁事!!

◎你覺得自己正不正/帥不帥?

ok拉!不正也不醜XD

◎最想對愛的人說?最想對恨的人說?

我愛你 感謝你媽把你生下來!! 我恨你 恨你媽幹嘛把你生下來!!

◎最想跟哪位男/女明星在一起(只要是公眾人物都可以)?

寶貝周董^ ^

◎你希望你先死,還是你的另一半先死?why?

一起死^^因為愛阿~~笨!!!

◎夢想是...?為什麼??

考上藝大然後出國留學阿!!!問這不是廢話= =

◎最重要的秘密是什麼

白痴才會跟你說!

◎你對屁屁的看法為何?你愛它嗎?

沒有它怎上廁所??雖然髒了點

◎朋友最可貴的是什麼?

友情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變成一種動物,那你要變成什麼?

小鳥

◎最近你都幾點起床?

9點半吧

◎你最多幾天不洗頭???

2天...

◎猴腦好吃嗎?

問這蠢問題你該吃藥了!!

我的問題:

你累了嗎= =

-------------------------------------------------------------------------
這10個人 辛苦你們了~~我只能說:唉~~~~~~~~~~~~~

1.佳佳
2.妹妹
3.啾雞
4.哈比
5.嘎恩
6.阿蠢
7.璇璇
8.十元
9.戎戎
10.昌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ee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